每每看到別人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感到很羨慕嗎?快讓麗富康評價告訴你如何打造出令人稱羨的肌膚!透過某一部超紅韓劇「女神降臨」的故事情節,讓我感受到雖然內心很重要,但外表的重要性也無法忽視,除了靠化妝妝點自己外,應回歸本質把皮膚照顧好。因為我是油性肌膚,所以時常被猖狂的痘痘們所困擾,直到有一次朋友介紹麗富康評價中很多人推薦的洗臉產品,使用後,成功讓我的皮膚狀況大大改善。

麗富康評價教你正確清潔步驟

我之前使用的卸妝露是標榜使用後不須再洗臉,後來看了「卸妝總是卸不乾淨?看麗富康產品評價避免卸妝地雷!」的這篇文章發現,即使用卸妝露洗淨後還是要再搭配洗面乳。麗富康評價為什麼這麼說呢?這就要回到最根本的問題,洗臉的目的是什麼?其實卸妝後,不確實的清潔導致卸妝油殘留也會對皮膚產生刺激,空氣中的廢氣髒污、肌膚的老廢角質、汗腺分泌代謝物、多餘的皮脂,還有皮膚表面細菌等等都混在卸妝油裡,若是卸妝油殘留在臉上,就等於這些東西也殘留在臉上,然而這些是不可能用清水就能洗掉的,這也就是為何卸完妝還需要搭配洗面乳的緣故。把臉洗乾淨也可以避免粉刺與痘痘的滋生,幫助後續使用的護膚產品可以更好地滲透到皮膚裡,透過麗富康評價知道以上正確觀念後,也漸漸發現粉刺沒有像之前一樣猖狂。

(麗富康評價告訴大家卸完妝還是要乖乖洗臉! /圖來源:xframe)

麗富康教會我洗臉該注意哪些細節?

麗富康評價隨堂考:你覺得洗臉要用熱水還是冷水呢?其實之前都聽說洗臉要用熱水,這樣可以幫助毛細孔打開、髒污才能洗得乾淨,但後來詢問過麗富康評價優質的技術老師才發現,這樣做反而會加速皮膚老化,熱水還會使肌膚乾燥。

(一) 麗富康評價小教室:洗臉前的注意事項
注意事項1 記得洗臉前先洗手,把手上的髒污洗乾淨,才不會帶到臉上。
注意事項2 切勿使用熱水洗臉,容易出現敏弱的症狀。
注意事項3 水溫控制在25~30℃度間,最剛好。
(二) 麗富康評價小教室:正確的洗臉步驟
步驟1 取出適量的潔膚霜放到手掌心(大概1元硬幣左右的大小)。
步驟2 加一點水。
步驟3 用指腹畫圓搓揉的方式,使潔膚霜充分起泡。
步驟4 接著將潔膚霜泡泡沾到臉上就可以開始清洗囉!
步驟5 洗臉全程都是雙手由內向外畫圈並往上搓揉的方式輕輕搓揉臉部,並依照雙頰、下巴、嘴唇跟鼻翼周圍死角、鼻樑人中、額頭、眉毛&眼睛順序洗臉,保證洗得咕溜咕溜!

(麗富康評價手把手教你正確洗臉步驟 /圖來源:xframe)

麗富康評價中敏弱肌必備的清潔好物

麗富康評價中有許多人認證推薦的護敏新肌潔顏露,是一款針對更需要細心呵護的敏弱肌族群推出的洗臉產品,並採用溫和無泡沫的配方。

這項產品也是我第一個接觸麗富康直銷的產品,本身因為皮膚較為敏弱,平時擦在臉上的東西一概不敢亂用,深怕用錯一項東西又要用更多東西來補救,然而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,也是最重要的一步。麗富康直銷推出的護敏新肌潔顏露解決了我多年洗臉的困擾,無泡沫的劑型一開始使用時很不習慣,然而在洗臉按摩的過程中,可以感受到潔顏露的質地很溫和不刺激,微果凍的觸感在洗臉時不會有過度摩擦的感覺,本來懷疑沒有泡沫產生會不會洗不乾淨,但在沖完水撫摸自己的臉時,可以感受到洗潔過的皮膚很保濕清爽,不會乾燥緊繃,一天在外累積的髒污就這樣輕鬆清潔乾淨,大推給跟我有相同膚質的朋友!

(麗富康直銷明星商品:護敏新肌潔顏露)

麗富康國際影音分享

麗富康直銷教你正確洗手

麗富康國際延伸閱讀

麗富康產品評價|卸妝5個大禁忌

麗富康直銷讓我學習如何面對困難、突破窘境!

堅持良心的開發理念,優質麗富康評價自己創造

麗富康協理方思穎-突破瓶頸 創造人生新巔峰

麗富康評價真的很高:活力元素3大好處報給你聽

arrow
arrow

    gotv3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